夫妻同骑一辆电动车 夺命货车卷走妻子

2016年09月18日 07:39:00 | 作者:涟水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7号下午四点多钟,在淮安市涟水县朱码街十字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对夫妻同骑一辆电动车在正常行驶时,坐在后面的妻子突然被后方一辆农用货车卷走,情急之下,丈夫弃车追人,结果妻子还是被卷入车轮下当场身亡。

  荔枝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和120救护车己经赶到现场,只见在马路的东侧,斜停着一辆蓝色挂着农用牌照的货车,在货车的右侧中间车轮下,卡着一名女子,距离货车北侧20米开 外的地上,倒着一辆踏板电动车。一名40多岁的男子告诉记者他就是电动车车主,倒在车轮下的是他的妻子,事发前,他骑着这辆电动车载着妻子从三十多里外河网乡赶往涟水县城,当行至该路段时,因附近正在维修下水道,导致车辆拥堵,车流增多。就在这时 ,他突然发现一辆货车从他身旁飞驰而过,同时货车车斗卷走了他的妻子。情急之下 ,他一边喊着妻子的名字一边扔开电动车,飞奔追向货车行驶的方向,

  货车在一阵急刹车声中停了下来,然而让人痛心的是,女子己被卷入车轮下 ,伤势严重现场惨不忍睹,经120医生现场诊断己经身亡。随后,交警调来一辆吊车起吊起货车,并将女子的遗体运走,目前事故原因交警正在做进一步认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