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包后找到钥匙又偷车 贪心贼进入江苏便被擒

2016年09月16日 00:28: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名小伙在10多天前,在山东日照入室盗窃一个包,他在包内找到一把车钥匙,于是贼心再起又偷了辆轿车,害怕被查,他又偷了一副车牌换上。结果,在9月15日晚上驾车途经徐州沛县龙固公安检查时,被检查站民警当场抓获。

  当晚10点多,徐州沛县龙固公安检查站民警通过稽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悬挂山东号牌的白色高尔夫轿车车型与号牌不符,交警立即在检查站设卡将该车查控,并将驾驶员控制。

  民警在其车辆副驾驶室搜出了另外一副河南的牌照,交警通过查询后发现,这副号牌才是该车原本的真实号牌。经过对这副号牌的进一步查询后发现,原来这辆车是在8月25号在山东日照被盗车辆。

  经过讯问,驾驶员朱某交待,他是四川人,10多天前在山东日照入室盗窃了一个包,在包内找到这辆车的车钥匙,于是就将这辆轿车也一起偷走,为了防止被查,他就又偷了一副牌照换在车上。

  民警在其随身物品中还搜出管制刀具等违禁品,同时还有多张朱某的假身份证件。朱某对自己入室盗窃和盗窃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检查站民警已和山东日照警方取得联系,现在嫌疑人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