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百家宴 共叙邻里情

2016年09月15日 21:20:00 | 作者:陈冬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15日晚上6点钟,在盐城射阳东都天润小区主景观广场,以“中秋百家宴、共叙邻里情”为主题的中秋联谊活动,摆下了一百零八桌,近千名入住业主各家出一道菜,在此欢聚一堂,品尝菜肴,切磋厨艺,互送祝福。

  下午四点钟,记者就早早的来到了现场,在市民王先生的家里,平时因为工作的原因,不怎么进厨房的他也决定露一手,来个拿手的好菜-番茄炒鸡蛋,洗番茄、打鸡蛋,十分钟不到,一盘色香味具全的番茄炒鸡蛋就端上了桌子。楼下的董大姐也不甘势落,准备了春卷和红烧鹅两道菜,准备到现场一展身手。

  晚上六点钟,天公不作美,受台风外围的影响,下起了毛毛细雨,但这并没有阻挡参加人员的热情,各家端出自己的拿手好菜,邀请众位邻居品尝,大家互相祝福,共叙邻里友情。一对老夫妻用转运箱抬了多个菜肴过来,还带来了美酒;一位大姐告诉我,他们今天把双方的父母都邀请过来了,一大家子聚在一起,热闹一点,平时也难得有这样的机会。正在吃饭的一位老爷爷告诉记者,他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还没见过一下子办一百多桌的场面,今天真的是很热闹。

  为了增加宴会的气氛,活动还邀请了县文化馆的演艺人员,给大家表演了二十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就连在射阳的一位印度友人也情不自禁的走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印度舞蹈。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张宝玉告诉记者,举办这次百家宴活动,就是以美食为纽带,意在通过分享美食,传递关爱邻里之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