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军事:直击中俄联演“舰艇开放日”

2016年09月14日 18:45:00 | 作者:田柳 孙宏韬 摄影:孙宏韬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初秋的湛江,天气依然炎热。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的中方导弹驱逐舰广州舰和俄方“特里布里茨海军上将”号驱逐舰在今日向当地居民开放参观。

  在湛江某军港门口,挤满了前来参观的市民,都期待着早点一睹中俄两国军舰的真容。在通过码头安检后,看到一艘艘威武的军舰时,市民们纷纷拍照留影。

  记者看到,两艘军舰悬挂着象征节日最高礼仪:悬挂满旗。双方官兵列队于各自舰艇舷梯口,迎接前来参观的人们。舰上每一处对外开放点,都配备了讲解官兵,并负责引导观众。

  人群中,既有八十多岁的老人,也有稚气十足的儿童。他们尽情地用相机捕捉着军舰的美景,不少市民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到军舰上参观,激动之心难以言表,看到舰上新型的信息化武器装备,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中国海军的强大。

  在今天的活动中,中俄双方参演官兵还进行了船艺交流和陆战队综合战术演练等。


  更多详情请关注:中俄“2016-海上联合”军演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