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汽贸店老板跑路 20多名车主上百万车款被坑

2016年09月13日 17:31:00 | 作者:金刚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有许多淮安市民爆料称,淮安市淮安区一家汽贸公司收取顾客近百万车款后竟多次延期交付,当车主们再次找到汽贸店时却发现,原来的汽车展示区域已经被拆光,而办公室也是人走屋空,当车主们拨打刘老板电话时,对方手机已经关机,业主们无奈只能拨打110报警。

  现场看到许多车主都带着购车发票和打款凭据,所有车主都是近期八九月订车的,由于这家汽贸店已经在淮安区经营了有近10年,所以买车的市民多半是老客户,所以根本没有对这家店经营信用产生任何怀疑,随着前来提车的车主越聚越多,车主们发现几十名车主加在一起的购车款早已不止100万,面对车主们多次联系汽贸店老板刘永红时,这位女老板电话一直关机。

  一位名叫陈姓购车市民称,8月29日陈先生来金尊汽贸订购一款价值7.19万元的上海大众POLO轿车,购车款分两次转账和一次现金支付一次性打入刘经理账户,随后多次被商家推迟交车时间,推了五六次后电话也打不通该车至今未提。

  而购车市民唐先生8月27日在该汽贸公司买了一辆76600元现代轿车,在购买以后也是遭遇了和陈先生一样的遭遇,店家多次推延交车时间,一直没有给具体时间,直到唐先生找上门才知道店家已经跑路。而周年华先生9月2日在金尊汽贸交付了14万首付款订购一辆奥迪A6轿车,之前也买过多辆轿车,没想到这一次竟然被骗了。

  现场一位该汽贸公司销售员小朱介绍,自己也是前来维权的,老板欠自己5个月工资,自己是从去年底为这家淮安市金尊汽贸公司做销售员,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工资就没有发,老板一直拖欠小朱5个月工资。

  天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淮安楚州支公司刘志平总经理表示,这家汽贸公司也委托天安财保做保险,但是保单打出后却一直拖延支付,两次保费共一万七千多,现在老板人找不到电话也关机。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