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安防有漏洞 窃贼盯着他家偷(视频)

2016年09月11日 17:07:00 | 作者:谢炜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常府街的一家超市近日频繁被盗,从8月底开始,几乎每隔两天货架上就会少一两瓶白酒。

  警方调取监控,锁定嫌疑人为一名20岁左右的男子,监控拍到了三次他盗酒的过程。他先装作买酒的样子,将酒从货架上拿到后门箱子上,等没人注意时,从后门将酒偷走。警方勘察现场后发现,这家超市后门连着一家商场,为了进货和人员进出方便,后门几乎是不关的。

  男子从后门经由商场逃出后,立即到附近的烟酒回收点销赃。

  9月初,嫌疑男子再次进入这家超市盗窃时,被营业员发现并当即报了警。经查,男子姓彭,20多岁,今年7月刚来南京打工,一直好逸恶劳,流连于各个网吧。目前,彭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经查他先后到这家超市盗窃10多次,涉案价值达3000多元。警方同时也告知了超市安全上的漏洞,超市方已经进行了改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