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熊猫血女孩离世 捐献器官救多人

2016年09月10日 08:52:00 | 作者:谢学敏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0日)早上七点半,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手术室内,几名医护人员面对着五岁女童丽丽的遗体默哀致意,之后丽丽将捐献出双肾、肝脏和角膜,她的捐献将让多名患者受益。孩子父亲说,孩子病重期间得到了社会爱心人士无偿帮助,多人给孩子献血,还有人陪伴孩子一整夜。他们内心特别感激,现在孩子离开了,家人也想用自己的无偿捐献来回报社会大众的爱,这也是对孩子生命的延续。

  9月6日徐州邳州市五岁女孩丽丽在家附近玩耍时被水泥柱击中头部重伤,孩子由于是rh阴性o型血,也就是俗称的熊猫血,医院并没有足够库存血液满足手术需要,很多爱心人士一起向女孩伸出援手。由于孩子病重,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