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野生青蛙遇检查强行闯卡 上演现实版“生死时速”

2016年09月09日 00:22:00 | 作者:summer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月8日下午,徐州铜山交警利国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强行闯卡逃跑,民警驾驶警车一路追击,并通知110对该车进行布控。最终在追出去10多公里,终于将这辆闯卡面包车截获。经查,原来这辆面包车上竟然拉了3大箱约3000多只的野生保护动物“青蛙”。

  当天下午,检查站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发现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强行闯卡,民警怀疑这辆车可能有较严重的违法行为,于是立即驾驶警车追击。

  无论民警怎么对其喊话,驾驶员直接无视,继续驾车一路狂奔,交警立即请求110对该车进行布控。

  民警一路尾随该车,最终在追出去10多公里后,在一乡村小道上将该车截停,民警立即下车将驾驶员控制。

  驾驶员谎称自己是因为私自拆卸座位,怕被处罚才驾车闯卡。但民警发现面包车上装有三个装水产品的大箱子,驾驶员的解释是里面装的是螃蟹。民警将其连人带车一起带至检查站进一步检查。

  经过清点,民警发现其车上拉的三大箱国家“三有”野生保护动物青蛙约3000余只。根据法律规定,非法捕猎野生保护动物青蛙达到一定数量,将涉嫌构成刑事犯罪,男子随即被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