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湖南路通车 行人骑车人与机动车争道乱象丛生

2016年09月01日 09:22:00 | 作者:钱江潮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9月1日)早上,围挡封闭了10个月的湖南路终于通车了,许多家住附近的居民喜笑颜开。

早上八点钟,荔枝新闻通讯员在现场看到,湖南路时只有半幅路面通车,但道路宽畅、快慢车道分明,并有隔离栏分道,道路十分通畅。但是,在刚平整出新的道路上,许多行人和骑车人不遵守交通法规,明明快车道两旁有3—5米宽的慢车道,却把电动车、自行车骑到了快车道,与小轿车混行。

家住裴家桥小区的周大爷得知湖南路通车了,一大早便来到小区门前看热闹。然而,看着看着他觉得不对劲。他说:“这些骑车人好好的自己的道不走,非要将车骑到快车道上去干什么。”他希望交管部门能好好地管一管这种违法行为。

为此,通讯员致电交警五大队,值班员表示将马上增派警员到现场执勤,劝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按道行车。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