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铁今天全线安检试运行 部分新增安检点8点开始

2016年08月31日 09:32:00 | 作者:张千 刘雨薇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南京地铁试运行全线安检。有市民七点到的柳洲东路站,发现安检还没有开始,据了解,今天是试运行,因此新增的安检点,早上从7点半至8点才陆续开始安检。等到明天正式运行,安检时间将与地铁运营时间同步。而此前已经开始安检的23个车站,今天跟平时一样安检。

  上午7点半,地铁二号线油坊桥站的安检人员准备就绪,8点左右,油坊桥站正式开始安检。

  记者在油坊桥站测算发现,每个人过安检的时间大概是一分半钟。

  但如果在高峰期,排队需要十分钟左右,现场发现,油坊桥站的乘客还是比较多的。

  据了解,今起,地铁全线121个车站将全部采用通道式X射线安检机、爆炸物检查仪、液体检查仪等设备,安检员按照“逢包必检”的原则,对乘客携带的包进行检测。乘客认为不宜过安检仪的包,可以主动向安检员说明,进行开包手检。需要提醒的是,这只针对长宽高不超过50厘米的小包。南京地铁全线安检后,势必会对乘客进站速度带来一定影响。一些大客流站进站速度会更慢,如油坊桥站、柳洲东路站、大行宫站、新街口站等。因此,早高峰乘坐地铁的市民应尽量提前出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