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女孩面临截肢 肇事司机逃逸5天后被抓

2016年08月28日 01:05:00 | 作者:虞根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常熟梅李赵市集镇发生一起轿车与电瓶车迎头相撞的交通事故。轿车司机在肇事后逃逸,丢下身受重伤的电瓶车女驾驶员。接报后,交警梅李中队抽调精干警力,连续奋战五天五夜,最终成功抓获逃逸司机。

  法网恢恢 疏而不漏

  7月23日晚上10点,赵市美迪洋路上,在巨大的撞击声和女孩尖利的惨叫声中,一辆黑色的别克车趁着夜色,疾驰消失在昏黄的路灯下。留给交警的,是目击证人关于肇事车辆“黑色”“别克”“车牌带0和1”等碎片式的证言,和美迪洋路监控里,三辆黑色轿车经过时模糊不清的画面——谁才是肇事真凶?他逃去了哪里?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将受伤的女孩送往医院,女孩随后被辗转送往苏大附一院,经医生诊断右腿粉碎性骨折,当梅李交警中队的王队带着民警前往医院提取口供时,女孩一直在哭着。看着自己断成一截截的右腿,痛苦夹杂着绝望,真的是悲痛欲绝。

  据悉,事发当晚,女孩骑着电动车去接男友,谁知道经过美迪洋路时,天降横祸,一辆黑色别克车逆向向她迎面撞来,她的右腿被撞成几截,连骨髓都流了出来,她很可能再也站不起来,甚至截肢。

  由于事故现场没有关键性的证据,只有从监控上寻找案件的蛛丝马迹。但遗憾的是,美迪洋路上的监控,并没拍到清晰完整的车牌号。而民警并不放弃,经现场走访,目击村民仅看到肇事轿车车身为黑色,车牌号码中有0和1的字样。随即,民警调看了事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经过对数百小时监控画面的研判,初步锁定一辆黑色别克轿车。事故发生第四天,民警在事故发生地附近找到了这辆嫌疑轿车。

  肇事司机刚将车从修理厂开回家半小时,就被警方查到,此时车子已经修过,而车上已无明显碰撞痕迹。警方通过提取人体DNA锁定了真凶。

  民警一方面将嫌疑轿车控制起来,另一方面找到了轿车司机刘某,对其进行询问。起初,刘某一口咬定自己没有驾车撞人。

  交警:知道为什么找你?

  刘某 肇事司机:真不知道。

  交警:你的车撞人了。

  刘某 肇事司机:不可能撞到人了。

  交警:不可能?

  刘某 肇事司机:不可能,我绝对不可能撞到人的。

  据调查,当时对向有一辆大车开着大灯,而且车速比较快,他(刘某)为了避让那辆开着大灯的对向车辆,驶入逆向车道,与电瓶车发生了交通事故。据刘某交代当晚他喝了大概一杯白酒,加少许啤酒。

  据了解,目前受伤女孩的断骨已经接住,右腿基本保住,但是否能够恢复站立、行走,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而以为警方无任何证据,本打算死扛到底的肇事司,却也最终应了那句老话,“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的,必须是法律的严惩!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