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少女谭松韵亮相南京 “心机”妆容教你“扮嫩

2016年08月27日 23:46:00 | 作者:锦缎成灰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甄嬛传》中淳贵人而被观众所知的谭松韵,今年因为爆款网剧《最好的我们》而迅速走红。她演绎的耿耿乐观大方、热心体贴,和刘昊然饰演的余准的爱情自然纯粹,爆棚的口碑重新描绘了“青春剧”应有的样子。由于经常要和“小鲜肉”搭戏,身为90后的谭松韵时常要扮演十来岁的少女,而正因为她那毫无违和感的扮相,也为她赢得了“元气少女”的美誉,引来无数网友的羡慕。

  今天下午(8月27日)为了庆祝某品牌南京店盛大开业,身为形象代言人的谭松韵也特别亮相南京,现场示范,教学究竟该如何打造一个粉嫩可爱的“童颜妆容”。 不同于现下流行的各种“网红脸”,脸上还带着未褪尽的婴儿肥的谭松韵,气质里有着一股沁人心脾的青草味道。不艳丽,不张扬,却充满了清纯灵气。

  而说到平时的妆容,她也表示尽量要简化步骤。谭松韵白皙清透的好肌底给伪素颜妆打下了好基础,睫毛又长又翘,突显眼睛灵动有神采,在内眼线上有小心机,再配上接近唇色的淡粉唇膏,一个青春的女学森就诞生了。 从淳贵人这个角色开始,吃货这个标签就牢牢贴在了谭松韵身上。最近在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里,她所扮演的可爱吃货,也是呆萌可爱的赚了大把好感。这次来南京,在从机场过来的路上她就早早预定了鸭血粉丝。说到吃的话题,她更是开玩笑地说,“你看我的脸就知道了,全是肉,这都是吃出来的啊。” 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不过谭松韵也并不只满足于现状。对于角色的挑选上,其实她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今天她也透露,接下来的新剧,她将挑战扮演一位职业女性,将会完全不同于以往的角色。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