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违停占道 车辆穿上"滑轮鞋"被清拖

2016年08月26日 06:39:00 | 作者:东南飞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南京从8月开始,进行全城百日交通大整治,但在南京鼓楼区虎踞关,天天有大量的小轿车违停虎踞关与广州路路口,蹭免费车位,绵延几百米长,霸占道路右侧一股车道,造成道路通行不畅。

  2016年8月25日,交管部门在上班早高峰和下班晚高峰之前,提前清理违停在虎踞关人民医院围墙外的大量轿车,这些违停车,有的想在这里过夜,有的侧是来蹭“免费车位”,根本没有想到,因为自已的方便,却给道路造成大影响。

  针对这些违停车辆,交管部门进行了清拖处理,对于有些拉着手闸的车辆,交警将前面车头吊起,两个前轮离地,后面的两轮子,一个让它穿上“有四小轮子的轮滑鞋”,另外让它空转,全部进行清拖。晚上5时30分左右,道路恢复畅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