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女司机突发疾病 交警跪地救助

2016年08月26日 02:35: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5日下午5点钟左右,徐州云龙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刘雪源,在解放南路与金山东路路口值勤,发现一名女司机在路口等红灯时突发疾病,为了方便救助,刘雪源双膝跪在地上帮女司机掐人中,此时又有一名路过的医生也参与救助。有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感人的一幕!

  刘警官介绍,当时他在路口值勤时,发现路口绿灯亮时,这辆红色荣威轿车仍停在路口不动,刘警官赶紧上前查看,结果发现这名女司机躺在驾驶室座椅上,手脚抽搐动弹不了。

  刘警官了解情况后,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大队值班室通知120前来救援,一边询问女司机具体情况,并对其采取掐人中及虎口穴来展开救援。

  期间女子出现了呼吸困难、手脚抽筋严重。为了方便救援,刘警官直接双膝跪在地上,对女司机进行救援,有路过市民用手机记录下这感人的瞬间。

  此时,又有一位路过的女医生,也停下车来对患病女子进行救助。经过这位女医生的初步检查,基本排除心脏病发,经过其简单的救助,女司机的情况逐渐好转。大家一起将女司机扶到车后座上,民警将车辆移到路边等待120前来。

  大约十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大家一起将女子抬上救护车,送往附近医院治疗。随后,民警又帮助女子通知了其家人前往医院。晚上8点钟左右,女子的爱人来到云龙交警二中队,他要感谢交警救命之恩。

  据女司机的爱人介绍,这名女司机在一年前曾有过一次类似的症状,平时的身体一向很好,至于是什么原因发病还尚不清楚。目前,其妻子已无生命危险,但仍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