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指公交职业小偷再“伸手” 刚出手即被抓获

2016年08月25日 08:41: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4日上午10:20分左右,南京鼓楼区姜家园路,公交57路南医大二附院站,市民王某报警,称数日前偷其钱包的嫌疑男子再次出现,请求警方立即将其抓获。接警后,二板桥派出所民警衡爱军等立即赶赴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该男子(韩某)涉嫌在8月18日在57路公交上偷取了王某随身的钱包(内有数千现金及各种证件),事后王某报警,经调取车载监控,发现韩某有最大嫌疑,警方通过布控,很快“找到”了韩某,当从韩某身上并未发现王某被偷的钱包,因无直接证据,警方无奈只得将其放走。但放走韩某后,警方并未结束对案件的进一步侦办。

  当事人王某在看完公交车载监控后,早已清晰记下了嫌疑人韩某的体貌特征,因自己是南医大二附院的医生,他便特别留心在医院门口公交站台上下的乘客,正巧,他今天果然又碰见了此前涉嫌偷他钱包的韩某作案,王某随即报警。

  在所里,经过6个小时的较量,韩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偷窃钱包的事实。据了解,韩某,50岁,南京栖霞区人,是一名“职业”的公交车小偷,此前因为偷窃,被抓后曾自残,剁掉自己左手的三手指,现今竟又重操旧业,不料刚一“伸手”,即被警方抓获。

  目前,韩某因涉嫌偷窃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