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违规上路 当场压死一过街男子

2016年08月21日 19:36: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1日下午4点左右,南京鼓楼区大桥南路与花家桥路口,一工程挖掘机行驶中,在由南向西右转时,不慎压倒一过街男子,男子上身被碾碎,当场死亡。路过市民见状随即报警。

  警方到场后,据附近停车场一目击保安称,他当时看到该挖掘机右转过来,一下就撞倒了那名过街男子,挖掘机右后轮快速碾过后,男子当即气绝身亡,现场画面残忍。保安一边说,一边演示了整个车祸发生的过程。而据另一在场发传单的女子称,男子被撞后,身体快速倾倒,很快就被挖掘机压倒在地,场面太恐怖了!

  不久,交警六大队事故组赶至现场,取证拍照。据了解,此辆工程车无牌上路,后轮没有一点刹车印迹。按规定,这种车是不能上路行驶的。

  记者赶到现场后,伤者已被120送到南医大二附院东院,据抢救室医生介绍,男子30多岁,送来时身体上半部已被全部碾碎,到医院前已经死亡。

  目前,交警六大队正在寻找死亡男子家人,具体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