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的老人照顾45岁的智障儿子心力交瘁 爱心人士伸援手

2016年08月21日 10:29:00 | 作者: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盐城市大丰区大中镇元丰村,现年77岁的周宝山和45岁的小儿子一起生活,因儿子智障及身体瘫痪,77岁的周宝山老人常年靠捡废品为生。“孩子本来好好的,在10岁那年,他妈妈去世,可能受了刺激,在16岁那年被查出腰肌炎,大大小小的医院没少看,但最后又恢复之前的状态了,时间长了,就瘫痪成躺地不动20年成了四肢僵硬,生活不能自理,全靠父亲周宝山照顾他。

  现在父亲也年龄也高了,无法承受照顾儿子!大丰区爱心人士知道老人和他儿子的情况后,爱心人士立即在微信群里公布,短短几天的时间,就收到了爱心善款二千多元,8月12日上午,大丰区爱心人士一行17人驱车来到大中镇裕华元丰村四组,看望周宝山、周存兵父子,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八宝粥、肉丸、鸡蛋、瘦肉等物品,并递上了慰问金。

  8月20日上午大丰区爱心人士在村主任王新国等领导的带领下二十余人开车再次走进特困家庭周宝山家中进行回访,据主任王新国同志介绍,知晓爱心人士对特困家庭周宝山一家的慰问以后,村里了解了周宝山家的家庭状况并快速作出反应,第二天就联系民政部门办妥相关事宜,将这个瘫痪的残疾人周存兵安排进了大丰区大中镇敬老院,爱心人士又将上次捐款全部余款交给周宝山老人。老人感激涕零地说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爱心人士!!!爱心人士夏永芳拉着老人的手说,你也这么大年龄了应该享享福了,现在残疾儿子政府已经帮你解决好了,你也没有后顾之忧了,以后有时间的时候买点东西去看看在敬老院的儿子。老人听了一边流泪一边说我会的,我会的!

  我们衷心祝福周保山父子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