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一起看奥运:女排战胜荷兰将与塞尔维亚争冠

2016年08月19日 22:21:00 | 作者:罗飞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马拉卡纳体育馆北京时间8月19日上演了无比精彩的一场比赛,中国女排克服了种种困难,在紧张胶着的半决赛中力克荷兰队,闯进决赛。

  整场比赛四局比分,分别为为27-25、23-25、29-27和25-23 ,比分之接近,可见双方拼杀的激烈程度,已经达到白热化。

  比赛一开始,中国女排5比12落后,姑娘们迅速调整状态,主攻重扣频频得手,打出气势,最终中国队用6个局点以27比25拿下首局。第二局荷兰25-23扳回一局,大比分被追平。而第三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女排姑娘们并没有手软,一分一分顽强追赶,再次完成逆袭 取胜。第四局中国队稳住阵脚,一直占据比分领先,并顶住压力,化 解荷兰队一波波强力攻势。随着江苏选手龚翔宇一攻下球,另一名江苏国手惠若琪调攻命中,中国队终于拿下最后一分。那一刻,全场沸腾,欢声雷动,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在马拉卡纳体育馆尽情舞动, 一路高歌,为女排鼓劲加油的中国观众,每个人都激动万分。

  一位来到现场的中国球迷告诉我们,中国队从小组赛第四名走到决赛特别不容易,先后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东道主巴西队以及在小组赛告负的荷兰队,女排不服输的精神是取胜的关键。而巴西球迷也成了中国队的助威团,他们认为中国能战胜巴西,那中国队就是最棒的球队,今天中国队打得更加自信,防守也做的更好。

  北京时间8月21日上午9点15分,中国女排将里约奥运决赛与塞尔维亚争冠。中国队曾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 两度站上奥运最高领奖台,此次将向球队的第3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

  更多详情请关注:2016里约奥运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