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疑是修车时车子滑行 一男子被挤压身亡

2016年08月18日 22:53:00 | 作者:黄在贵 石洪斌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8日傍晚6点多,在淮安市涟水县炎黄大道李集转盘东侧发生一起意外,一名男子开自己的农用车到维修部修理时,疑是车辆在斜波上滑行,农用车撞上前方的一辆轿车,导致男子被挤压两车中间受伤,在前往医院救治途中,因肝脏破裂伤势过重身亡。

  晚上九点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在马路北侧“小徐汽车电路”门前,分別停放着一辆白色轿车和一辆农用四轮车,轿车的屁股和农用车头部被撞变形。

  据现场的死者亲属说,傍晚,死者黄某开农用车到该店修补轮胎,可能是停车后人站在车前,维修店人恰巧开轿车后退,导致其挤压受伤。现场也有人说,事发时黄某的农用车停在路边斜波上,人站在车前方查看,农用车突然向前滑行导致其被挤压两车中间。

  据了解,黄某今年46岁,其在腹部受伤后面色灰暗,自行打车去县医院救治,可终因伤势过重在到门诊不久后身亡。目前死者亲属将尸体抬进店里讨说法,维修店老板不见踪影。事情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