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不到3辆“僵尸”执法车一停半年不动

2016年08月17日 21:12:00 | 作者:徐福庚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标有“行政执法”字样的小型货车停放在路边很久,没人开也没人管。17日下午,笔者在南京河西保双街上,有三辆执法车被废弃路边,车身破旧、无人管理,车里堆着杂物和垃圾,影响市容和城市形象,存在安全隐患。

不足2公里的路程,竟然停着这三辆城管执法车。见到尘封已久的执法车,车门上写有“建邺区城管行政执法”的字迹,车牌号分别为苏A-4E035、苏A-4E265、苏A-4E273,从外观看,车辆挺破,车窗及车内都落上了厚厚的灰尘。二辆车挡风玻璃粉碎,一辆用铁皮钉着。有一辆车右后侧一个轮胎漏气瘪了下去。经过的路人认为,执法车代表着一个单位的形象,所属单位应该严格管理,而不是随意停放。 仔细观察,这三车都已报废。

附近绿化养护的工作人员说,这三辆执法车停在这里至少半年之久,一直无人过问,破旧不堪影响了市容。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将执法车处理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