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挖出一具腐烂尸体 疑为半年前失踪男子

2016年08月17日 18:40:00 | 作者:盐城老沈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8 月 17 日)上午,在盐城滨海县八滩镇,一台挖掘机在清理一条垃圾沟时,突然挖出一具高度腐烂的尸体。而在半年前,一位唐姓男子被人追打,后在此处失踪。唐某的家人在看过现场后,肯定地认为“ 从尸体衣着分析,90% 就是他。”。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目击者介绍,发现尸体的地方位于滨海县八滩镇街上。上午 7 点左右,一台挖掘机在八滩镇船闸北侧清污,没想到挖到一具尸体,“可能是时间长了,除了衣服外,几乎面目全非。”

  附近的居民说,今年 2 月 28 日,就在此处附近,一位唐姓男子失踪,其家人曾发布寻人启事,内容为:唐某,男,34 岁,身高 175Cm 左右,八滩苏福玻璃厂发货经理,于 2 月 28 日晚在八滩帝豪 KTV 门口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大概时间晚 10 点 到11 点半左右,就此失踪,杳无音讯,至今未归,出事时身穿黑白条纹毛衣、牛仔裤、蓝色运动鞋。

  唐某的弟弟表示,尸体的上衣是黑白条纹,鞋子是运动鞋,跟哥哥的穿着一样,90% 可以肯定是自己的哥哥。虽然已经半年时间,但哥哥的着装他一眼就能认出来,而且发现尸体的地方离那家 KTV 只有 100 多米。

  据唐某的弟弟介绍,唐某失踪第二天,家人就去派出所报了警,并发动全村人帮助寻找,最终无果而终。唐某的弟弟说,哥哥的小家庭在滨海县陈涛镇,工作的地点在八滩镇,平时很少回家,年幼的儿女交给妻子照看,他为人内向憨厚,做事认真负责,从不与人发生矛盾。

  那么,这具尸体是不是唐某的?这具尸体的出现,是他杀、自杀还是意外?目前,当地警方已着手进行尸验。警方有关人员表示,先确定人员身份,然后将调查其死亡原因。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