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G228国道两车追尾 两人受伤

2016年08月15日 10:34:00 | 作者: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4日下午4点50分左右,G228国道盐城市境内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丰田轿车由南向北正常行驶与一辆变形拖拉机发生追尾车上二名乘客受伤,事故发生后,变形拖拉机上的驾驶员报警,110、120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勘查和抢救伤者。

荔枝新闻通讯员赶到现场时,120医生正在对伤者进行包扎,现场一辆丰田轿车停在由南向北的超车道上,丰田轿车车头是面目全非,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发动机盖都反掀了,发动机还在向地上漏油,地上到处是车上被碎的配车和玻璃碎片,还有一只上海车牌在地上,车内前面二只气襄全部打开,车内一片狼迹到处是血迹,后座上还躺着一位妇女,头上还在不断的流血。

据变形拖拉机驾驶员介绍,他是由路西工地上装了一车黄沙从路西拐弯向路东向北行驶,当他拐了过来没有多远就听到轰通一声,随后他的车被后面的车向前推了好远才停了下来,他下车一看后面有一辆轿车追尾了,看到车内有人受伤就赶紧报警了。而轿车驾驶员介绍,他们一家是从上海过来到射阳办事,儿子座在副驾驶座子,妻子座在后排座子上,当时正常行驶也看到前面的车突然停下了,他就踩刹车,但是为时己晚就轰的撞了上去,座在后排的妻子从后面飞到前排撞到挡风玻璃,当时头上就流血。目前,轿车上受伤的二人还在医院治疗中。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