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假出租”上路遇交警 一眼对视发现“猫腻”

2016年08月14日 00:34:00 | 作者:小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13日傍晚,徐州交警云龙大队六中队队长赵新征在解放南路巡逻时,无意间与一辆出租司机对视了一下,就这一眼对视让赵队长从中看出了“猫腻”,原来这是一辆彻头彻尾的“假出租”,这是一辆报废出租车,而车牌及车上的保险、年检标志全部都不是这辆车的。

  赵队长与这辆出租车擦肩而过的时候,无意间看到驾驶员神情有些紧张,与是通过警务通对其车牌进行了查询,结果发现查无此车。赵队长感觉这辆出租车肯定有问题,与是让前方警车设卡拦截该车,最终在七里沟附近将这辆出租车截停。

  经过对该车辆的车牌以及车辆年检、保险标志等信息进行查询后发现,这辆出租车上的所有信息全部都不是该车所有的。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承认这是一辆报废车辆。

  驾驶员虽然否认自己在营运,但交警发现,这辆出租车装有顶灯、计价器、以及工号牌一应俱全,车辆在被查时车牌上方还显示空车状态,很显然是正在营运。

  交警随即将连车带人一起带到中队进一步调查,最终驾驶员闫某交待,这辆车是他花5000元购买的一辆报废出租车,因为没有手续怕被查,他就找黄牛办了一整套其他车辆的手续,可没想到上路就被查获。

  随后,交警对驾驶员闫某使用其它机动车号牌、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强制保险,以及使用其他机动车保险、年检标志的违法行为,进行合并处罚约13000元,记12分;对其使用报废车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问题,移交交通部门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