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窃贼被抓时正在预谋抢劫大案 连抢劫用的台词都想好了

2016年08月13日 01:28:00 | 作者:小米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初以来,徐州市鼓楼区接连接到多起沿街店铺被盗的警情,案发后民警通过调取监控,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8月11日下午将两名男子抓获。另民警感到震惊的是,两名男子被抓时正在预谋一起恶性的持刀抢劫案件。

  案发后,民警通过对近期市区内发生的类似案件进行串并,发现近期发生的多起沿街店铺被盗案件均同一伙嫌疑人所为。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两名嫌疑男子。

  8月11日晚,民警在东站附近一宾馆内,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民警在两人随身携带的物品中当场搜出了一把匕首,和用于捆绑的约束带,以及其它作案工具。

  在派出所里,两名嫌疑人对其结伙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民警吃惊的是,两人交待其所持的匕首和捆绑用的约束带,是为他们正在预谋的抢劫案而准备的。

  两人不仅正在预谋抢劫女出租车司机,他们还分别进行了多次踩点,如果不是民警及时将其抓获,两人将会在犯罪道路上越陷越深,最终将会酿成大错。

  据警方调查,两人自8月初以来,先后在徐州市区盗窃沿街门面7起,涉案价值约1万余元。目前(8月12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徐州鼓楼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