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军事”夏令营,磨炼变“体罚“?

2016年08月12日 16:20:00 | 作者:何畔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这个暑假,为了提高孩子的自身素质,安徽马鞍山市民纪先生给孩子报了在南京浦口某大学举办的一处军事夏令营。可是训练完成后纪先生却发现孩子越来越不对劲,询问后得知自己的孩子竟然被教官体罚了。

  今天上午,记者在秦虹路附近见到了纪先生一家三口。纪先生表示,7月16日经熟人介绍,他把孩子送进了南京弘星军事夏令营。经过一个星期的封闭训练,当纪先生把孩子接回老家时,却发现孩子总是闷闷不乐。

  纪先生问孩子,有没有调皮,有没有被教官打,然后小孩说被打了,细问之下,他发现小孩被打严重,后背有皮带抽的印记,屁股有脚踢得青紫的印记。

  经过仔细的询问,儿子向纪先生讲述了自己在军事夏令营的遭遇。

  孩子回忆,有的人第三天就被打了,“我是第5.6天被打的。我是有时候站军姿站的不好,他就拿脚踢我。有的踢背,有的踢腿。最严重一次,教官在讲东西,有两个人在说话,教官让他们做平板支撑,后来看到他们动一下,教官就拿皮带抽他们一下,后来抽了5.6下吧。”

  眼前的一幕让纪先生很是揪心,纪先生认为,教官这样暴力对待孩子,是对孩子身心的一种摧残。为此纪先生多次与试图夏令营主办方取得联系,但是对方的处理方式让他并不满意。

  那么纪先生所说的教官体罚孩子究竟是否属实呢?荔枝新闻记者在纪先生签署的弘星军事夏令营参营协议书上看到,甲方为南京弘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为南京江宁区上元大街168号。于是今天(8月12日)上午记者找到了上元大街168号,不过并没有发现叫做弘星的公司。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电话联系到了企业的负责人陆经理。他表示,现在公司的办公地址就在训练地点浦口区南大金陵校区。陆经理表示,自己从部队退伍之后就和几位战友一起创业创办了弘星文化传播公司,主要负责主办各种军事夏令营,公司的办公地点经常变更。

  陆经理承认,公司经营地点不固定确实违法了相关规定,下一步他们将找一个固定场所并办理经营地址的变更登记。对于体罚学生一事,陆经理表示表示,接到纪先生的投诉之后,他们就展开了调查,目前涉事的教练已经被停职。

  陆经理表示,由于他们这里是一个全封闭的军事训练营,可能有些教官表现得过于严厉,也不排除有与学员身体接触的可能。事件发生之后他们已经吸取了教训,严格杜绝教官有体罚学生的情况出现。

  目前针对弘星文化传播公司的经营场所打游击一事,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