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在农贸市场推广“你点我检”免费检测服务

2016年08月11日 16:42:00 | 作者:lxjsnj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8月11日从南京市食药监局获悉,南京市首个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测室在仙林文枢农贸市场正式投入使用。按照操作流程,工作人员每天从市场摊位中随机抽检至少15批次的蔬菜生鲜产品。在每天定量抽检的同时,食品安全检测室还为市民提供“你点我检”免费检测服务,确保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除了可以对叶菜、茎菜进行农残检测外,检测室还实现了对水发制品的甲醛、米面制品的吊白块、凉菜和烟熏制品的亚硝酸盐、水产品的孔雀石绿、肉制品的瘦肉精以及重金属等的检测。

  据了解,本月底前,食品安全检测室将在栖霞区37个农贸市场统一开设。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