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一起看奥运:"人民圣火台" 让奥运圣火在里约市中心熊熊燃烧(视频)

2016年08月11日 09:25:00 | 作者:罗飞 马遥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里约奥运开幕式上,那个令人惊艳的主火炬塔,一定给您留下了深刻印象。其实本届奥运,里约市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外,还竖立了一座火炬塔。

  位于里约市中心的这座奥运火炬塔,与马拉卡纳主体育场中的火炬塔造型一致,它同样以运动螺旋的方式转动,代表着生命绵延不息,在这个不断运动着的风动力雕塑的映衬下,燃烧着的圣火台显得非常炫目和庄严,圣火的光芒被一再反射,令前来拍照合影留念的游客们惊叹不已。巴西游客告诉我们,火炬塔的造型很新颖,充满律动感,显得非常漂亮,他们都很喜欢。

  据了解,这是奥运历史上首次设两个圣火台,这座'人民圣火台'之所以被放置在这里,目的就是可以让更多的民众近距离观看奥运圣火,感受奥林匹克给普通民众所带来的无穷魅力。很多游客来到这里拍照,与圣火台一起合影留念,他们表示,奥运圣火摆放在这里,更加亲民。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得起马拉卡纳的票,这样大家都可以在这里接触到火炬,让奥运离普通人靠的更近。

  在里约市中心火炬塔的两侧广场上,里约市政府还竖起了两座电视大屏,实时直播各项比赛实况,方便市民和游客随时关注精彩的奥运赛事。这里也成为里约市宣传城市形象的最佳场所。


更多详情请关注:2016里约奥运会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