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女司机 打掉记录仪辱骂民警终被拘留

2016年08月11日 02:41:00 | 作者:遇见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的一名女司机,因为违停被泉山交警贴了罚单,她不但没有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反而在现场辱骂推搡民警,期间还打掉民警执法记录仪,并扬言民警不消除她的罚单就休想离开现场,在现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8月10日下午,这名女司机被徐州泉山警方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治安处罚。

  这名女子就是当事司机,在8月9日上午9点40分左右,她将身旁的这辆红色轿车违停在湖滨一小附近,巡逻的发现的泉山交警对该车辆进行贴条处罚。不料这罚单刚贴上车,这名女子手拎早饭就走了过来,女子张嘴就辱骂执勤民警。

  民警告知其违反了相关规定,对她是违停的事实是依法做出的处罚,但这名女司机根本不吃交警这一套,说话极其难听,立即引来了群众的围观。

  女子是越说越来劲,中间几次推搡民警,指着民警骂,不顾民警的警告,还将执法记录仪摔在地上,“你能把我怎么样?你再录我还摔!”。

  无奈,民警请求辖区派出所增援,不料女子根本不听民警劝说,并一直辱骂并多次推搡民警。考虑到影响太坏,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民警将女子强行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女子依然非常嚣张。

  8月10日下午,徐州泉山警方对女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治安处罚,直到被送进拘留所这位女司机才如梦初醒。民警也提醒市民,交警执法市民有义务配合、服从,如果对执法有异议可以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到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千万不可像这位女士这样,以身试法终将受到法律制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