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深夜回家被抢劫 一双潮鞋成破案线索

2016年08月07日 23:18:00 | 作者:虞根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常州市区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钟楼警方仅用三小时就迅速侦破,嫌疑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的一双鞋子,竟然成为破案的线索。

  当天凌晨2点20分,南大街派出所巡逻民警接到市民王女士报警称遭到拦路抢劫。王女士现年24岁,当晚凌晨一点半,男友将王女士送到她家附近的弄堂口离开,王女士独自走了没几步,不想在家门口突然遭到背后袭击。对方是一名男子,捂住王女士的嘴,并用一把刀指着她,让她交出500元。

  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嫌犯体貌特征和逃跑方向,钟楼警方随即指令所有路面执勤警力,在案发地周围5公里范围内开展搜索。凌晨5点,警方侦查的范围逐步缩小,最后锁定了南大街附近的一家小浴室。

  办案民警介绍说:“到浴室之后,我们没有惊动任何人,考虑到进浴室总是要先换鞋的,所以先对他们鞋柜进行排查,发现一双鞋子跟我们掌握的情况是比较相似的,这个鞋子形状上来说,像是一双山寨的潮鞋,里面是白色的,外面盖了一块很大的红色的布,这种鞋相对比较少。”

  果然,民警很快找到那双潮鞋,大家迅速冲进对应的浴室包厢,将嫌犯杨某抓获。安徽男子杨某对他手持美工刀,抢劫单身女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