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感情受挫要轻生 300斤壮汉爬上五楼

2016年08月07日 09:14:00 | 作者:于涛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6日)凌晨四点多,宿迁经开区公安分局黄河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富康路邻里家园小区,有一名男子爬到居民楼的五楼要跳楼,接警后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了现场。当民警赶到现场时,男子已经坐在五楼楼梯道的窗户上,男子的家人和朋友正在楼底极力劝导男子。由于天还没亮,视线较暗,民警不敢轻举妄动,只能在楼底和消防战士商量解救办法。由于跳楼男子情绪激动,一会坐在窗户上,一会起立在窗户边来回走动,很是危险。救援人员在楼下僵持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清晨7时多,男子开始要求喝酒、抽烟、喝水,并要求指定人员送到楼上。救援人员为他准备了一瓶白酒、香烟和矿泉水。趁着男子低头玩手机的时候,几名消防战士和民警悄悄地沿着墙边走进了单元楼道。

  由于男子体重超过300斤,而且楼下地形复杂,无法铺设救援气垫,即使已经到了四楼比较接近男子的位置,民警和消防战士也没法立即行动。随后,这名男子的姑姑也跑到楼上进行劝说,看到姑姑后的男子情绪更加激动,大哭起来。看到机会的民警和消防战士立即上前抓住男子,四五个战士分别抱住男子腿脚和头,确保他不会从窗户外掉下去。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营救,这名跳楼男子终于在8点多钟被民警和消防官兵合力救了下来。记者了解到,跳楼男子今年二十多岁,和女友恋爱一年多,因感情不和,女友前段时间提出分手。就在今天凌晨一点多,这名男子曾携带了煤气罐到达女友所住的邻里家园小区,扬言要炸掉女友的家。经抢救,该男子清醒了过来,在昨天凌晨四点多,他趁着家人看守不备溜出了医院,再一次来到女友家要跳楼,这才出现文章一开始的画面。经过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合力抢救,现在这名男子已被看护好,并送到医院救治。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