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工地男子诡异被压 消防警察紧急救援

2016年08月05日 09:14:00 | 作者:江宁人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天(8月4日)晚上7点多钟,在南京江宁区凤凰山铁矿的一处拆迁工地,一名男子蹊跷地被压在一堆废墟之下,119消防队员和警察全力救援将其救出,遗憾的是,男子最终还是没能抢救过来。

  荔枝新闻通讯员赶到现场时,男子被压在一个漏斗状的钢机构下面,消防队员和警察正在奋力将钢机构抬起,10分钟后男子被成功救出,120救护车紧急将他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第一个发现男子遇险的是附近的居民刘大妈,刘大妈说,她晚上到旁边的一处小河边洗菜,隐约听到有人呼救,刘大妈寻着声音找了过来,发现这名男子被压在一堆钢材下面,气息已经非常微弱了,于是她赶紧报警。

  刘大妈说,这儿是凤凰山铁矿的矿部,这几天一直在拆迁,工地上堆了不少废铜烂铁,晚上有不少人过来捡废品,她的一个邻居这几天一到晚上就来,但这个男子他不认识。

  随后,在同仁医院看到,虽然经医院全力抢救,男子最终还是由于伤势过重不治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