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两年多的夫子庙花鸟市场旧址,如今竟成了某些特权人士免费停车场

2016年08月03日 21:44:00 | 作者: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位于秦淮区白鹭洲公园北门的原夫子庙花鸟市场,自从2014年6月20日搬迁至七桥瓮公园附近以后原址一直关闭着。一晃两年多时间过去了。

  今天(8月3日)下午,荔枝新闻通讯员路过这里依然是铁将军把门。透过铁栅栏的缝隙往里看,广阔的空地上一大堆垃圾是乎已经堆放了很久了。原先充满鸟语花香、熙熙攘攘的偌大市场,如今不见了人影空空荡荡的。虽然,一些销售花鸟虫鱼的棚舍还在,但它已面目全非,有的却成了某些特权人士的免费停车场,细数一下竟有各种车子十多辆。

  正当网友想探个究竟时,有位老人骑着自行车在这下车,掏出钥匙打开大门进入。网友问他是否这里的管理人员,以及现在这里的内部情况,他只是摇头并不作声。

  见此情景,家住白鹭小区的陈先生说,市场搬迁两年多这里冷冷清清的一直无人管。 因为早晚时常有小车进进出出,才记得这里还有个原先花鸟市场的大院子。他希望政府对这地块早作打算,或开辟公园,或建其它设施,或改建收费停车场以缓解周边小区居民停车难。总之,不要再这样无止的荒废下去了。

  为此,今天下午网友电话联系了秦淮区政府办周主任,周主任说网友反映的情况很重要,他将转给区园林部门处置。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