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闯红灯被撞飞 交警“以帽为枕”救助伤者(视频)

2016年07月30日 00:03:00 | 作者:刘惠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9日上午,徐州的一名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轿车撞飞,受伤倒地无法动弹。巡逻的交警发现后,立即对伤者展开紧急施救。为防止伤者头部充血,交警将伤者头部抬起,用警帽给伤者当枕头,并一直拉住伤者的手给其安慰。

  通过和平路和迎宾路交叉口的监控录像可以看到,当时由北往南方向正是绿灯,一辆白色别克轿车正常行驶,此时一名男子骑着一辆黑色的电动车由东往西穿越路口,被白色别克轿车当场撞飞了出去。

  电动车被撞后,男子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轿车的驾驶员下车之后不知所措地站在车旁。此时正在巡逻的云龙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刘登波赶到了现场。

  在对伤者进行询问之后,为了缓解伤者头部充血,刘警官脱下自己的帽子垫在伤者的头下,并不断的安慰伤者。

  不到10分钟后,120救护车和事故处理勘察警车赶到。民警将伤者抬到救护车上,受伤男子被及时送到徐州市中医院救治。后经医院了解,男子并无大碍。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