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强大脑?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赛将在昆山举行

2016年07月29日 14:54:00 | 作者:昊蓝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记者今天获悉,第25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赛将于11月9日至11月11日在昆山举行,这是这项赛事连续第二年在昆山举办。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脑力运动选手将再度汇聚昆山,比拼谁是脑力“王中王”。 世界脑力锦标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脑力运动赛事,被誉为人类大脑运动的“奥林匹克”。 据组委会透露,中国赛将参照世界脑力锦标赛模式和思路,设“抽象图形”、“二进制数字”、和“快速扑克”等10个比赛项目,选手将分为儿童组、青年组、成年组、老年组四组参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将通过三天的比拼,选拔出最多70名选手,参加今年12月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二十五届世界脑力锦标赛事,冲击“世界记忆大师”的称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