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动手 男子酒后“撒泼”致一人高位截瘫!

2016年07月27日 01:24:00 | 作者:常公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天气炎热,三五个朋友夜晚小聚,喝点酒聊聊天,本来是件很惬意的事情。可是,有人因为一点点小事情,在酒精的作用下,刀光相见,结果害人又害己。

  不久前的一个晚上,高新区分局龙虎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江阴与龙虎塘交界处的一个大排档有人被打伤,一名男子倒在血泊中。民警赶到时,江阴市120急救中心医生已对其中一名伤者展开救治。

  根据被害人的指认,民警在现场将已经醉酒的嫌疑人吴某和李某控制住。民警了解到,这起血案的起因竟是源于一点点的烟灰。当晚,嫌疑人吴某、李某约了几个朋友在一家大排档里吃夜宵。中途,吴某去上厕所时,香烟头不小心蹭到了隔壁桌上的人,解释道歉后,事情本来结束了。可是,李某却计较起对方的态度,认为对方不给自己面子。隔壁桌的张某找李某理论,李某竟随手拿起一把菜刀朝张某追去。对方人多将李某的刀夺下,并按在地上一顿拳打脚踢。

  吴某见状,借着酒劲回到暂住地拿了把菜刀,向人群中砍去。混乱中,他一刀砍在了张某的脖子部位,甚至还一刀把朋友任某的头部也砍了个口子。直到警察到了现场,吴某才意识到自己酿成大错,而同伴李某到了派出所才慢慢清醒过来。

  这次“任性”的打架,造成张某高位截瘫,任某头部受伤。目前,吴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逮捕,李某因寻衅滋事被治安拘留。

  如今应酬聚餐总免不了喝酒,朋友间喝点小酒也可活跃气氛。但是酒后冲动不清醒,触碰了法律红线就得不偿失了。民警奉劝广大市民朋友,饮酒应适量,千万不要为一时冲动而买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