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横山桥一20岁男子游野泳 不幸溺水身亡!

2016年07月26日 07:10:00 | 作者:常公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4日中午11点多,在武进区横山桥镇,20岁的男子张某在水库游野泳不幸身亡。

  据了解,张某和两位老乡一起去游泳,张某独自一人游向河中间,不一会同伴发现张某慢慢往下沉,随即报了警。

  当民警与119赶到现场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施救了,只能通知专业打捞人员把尸体打捞上岸,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中!

  据了解,这条河由于多次发生溺水事件,岸边竖了很多“禁止游泳”的牌子,可依然无法阻挡人们游泳的热情,打捞尸体的时候居然还有好几百人在游泳。

  野泳场所多在江湖、河道、水库等区域,这些水域环境相对比较复杂,也没有配备专业的救生员,野泳的人一旦在水底抽筋、呛水,很容易发生溺水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