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撞夜宵铺致多人死伤 司机乘客一起逃逸

2016年07月23日 07:40: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3日凌晨1点左右,南京市溧水区永阳镇通济街吴江大润发超市门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天气炎热,繁华的通济街吴江大润发超市门口,一排停放着5-6辆卖爆炒海鲜、凉面粉皮等各种小吃的小摊车。摊主们正在埋头忙碌生意,此时一辆黑色大众汽车由东向西飞驶而来,就一瞬间连撞路边各摊主及摊车。造成至少7-8人严重伤亡,溧水110、120、119接报后迅速赶往事故现场进行伤员施救。两辆120救护车先后抢救两名受伤严重的男子,另外一女子也满身是血被抬上救护车。现场一片狼藉,各种摊位用品洒落一地,到处血迹斑斑。大众汽车车头及玻璃受损严重几乎报废,据目击者称汽车像疯的一样直撞过来,几秒钟的时间连撞数车数人,汽车车主一男一女无严重受伤,事故发生后两人下车迅速逃离现场。具体事故原因是否像路人所说醉驾,有待溧水警方进一步确认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