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录取开放日”今天举行 邀考生探访录取现场

2016年07月20日 10:20:00 | 作者:月亮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了深入实施阳光招生,让考生及社会了解我省高考录取过程,今天(7月2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开展2016年“高考录取开放日”活动,邀请考生和家长探访江苏省高考录取现场,了解高考录取工作流程,现场参观高考录取办公情况。考试院还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图文指南《录取一名考生要经过哪几步?》,一图看懂高招录取流程。

  随着本一批次录取结束,我省高招本二批次录取于今天正式启动啦。具体安排如下: 7月20日本二批次平行院校志愿录取开始;7月23日(9:00-15:00)考生填报本二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7月24日本二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录取。

  考生录取须经过投档、阅档、审核等一系列程序才能完成。每个批次的录取,均需要经过一个周期。省教育考试院每天3次更新录取数据供考生查询。每个批次填报征求志愿(时间表附在考生准考证背面)的前一天或当天,考生可查询到前一段时间的录取情况;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查询到本批次各轮志愿的全部录取情况。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