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冒充公安诈骗 机警市民电话民警求助

2016年07月19日 07:15:00 | 作者:xiaofeng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8日下午3点多钟,家住南京市栖霞区八卦洲的徐女士在上班时,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公安局的电话,称徐女士与一桩洗钱案有关,并且接下来一环套一环,竟然让徐女士转账六万元,息事宁人。好在徐女士在转账前拨打了110咨询,听了徐女士的叙述之后,民警当即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电信诈骗,在最后关头帮助徐女士挽回了六万元损失。

  根据徐女士的描述,自己在上班时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南京市公安局民警的电话,电话告知徐女士与上海的一桩洗钱案有关,需要徐女士找到一个没人的地方接受问话。

  徐女士告诉对方传真机号码之后,对方果真传过来一张单子,上面清楚的记录着徐女士的身份证号码和照片,并且还有涉嫌参与的洗钱罪状。看着眼前白纸黑字,徐女士确实被吓坏了。当即表示相信对方,并愿意配合调查。

  万幸的是,徐女士在确定转钱之前,拨打了报警电话咨询。据了解,因为徐女士之前多次在网上找工作,身份信息被泄漏,民警也借此提醒广大市民,如果遇到类似有关转账的电话,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