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备战训练 主教练崔龙洙面色凝重

2016年07月15日 20:26:00 | 作者:羅一一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7月16日),江苏苏宁将在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七轮的比赛中做客延吉迎战延边富德。今天下午,苏宁球员在主帅崔龙洙的带领下进行了备战训练。近两场比赛,江苏苏宁表现不佳,已经在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遭遇两连败。在今天苏宁队的训练中,主帅崔龙洙表情严肃,似乎在思考明天的破敌之策。

  由于球队外援拉米雷斯被足协禁赛,萨米尔又租借加盟杭州绿城,所以明天对阵延边富德,对于苏宁来说并不容易。虽然球队在昨天签下了两名新外援,但崔龙洙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并不会登场。

  崔龙洙表示:“由于各种原因,明天的比赛只有特谢拉(一名非亚外援)会上场,我本人也不喜欢说谎。但是我们队可以克服这种复杂和艰难的情况,这也是走向强队的过程。”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