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签两将!苏宁宣布马丁内斯、洪正好加盟

2016年07月15日 09:25:00 | 作者:罗一一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苏宁俱乐部宣布,原阿根廷竞技队哥伦比亚国脚罗杰-马丁内斯今天正式加盟。

  R-马丁内斯出生于1994年,身高一米80,体重76公斤,司职前锋,上个赛季他代表竞技俱乐部出战15场比赛,斩获7粒进球。目前为止,他共为哥伦比亚国家队出战了4次,打进1球,这位哥伦比亚新人刚刚随国家队出征百年美洲杯。期待这位超新星在中超绽放耀眼光芒,为江苏球迷奉献精彩的进球和比赛!

  据悉,马丁内斯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与此同时,竞技俱乐部可以得到下次转会费的10%作为提成。苏宁签下马丁内斯之前得到了国米技术部门的认可,而苏宁主帅崔龙洙也在几名候选者(包括欧洲杯上走红的威尔士前锋卡努)中选择了马丁内斯。马丁内斯本人表示想在中超锻炼两年后再去国米踢球,他不会在本赛季去国际米兰踢球。

  另据苏宁官方称:原德甲奥格斯堡队韩国国脚洪正好今天正式加盟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洪正好出生于1989年8月12日,身高1米86,场上司职中后卫,亦可踢后腰和边后卫,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后场全能型球员。洪正好的到来将构筑起苏宁易购队新的后防长城,期待他的表现!

  洪正好生于1989年,身高186cm,司职中后卫,也可以踢后腰、右后卫,曾在济州联队效力,2013年加盟德甲奥格斯堡。他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是250万欧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