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北少年暑假来宁钓鱼 鱼竿甩上高压线触电重伤

2016年07月11日 17:15:00 | 作者:alin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1日下午15:20分左右,南京鼓楼区幕府西路金川河边,有市民报警称有一10多岁的少年在此钓鱼时触电了,受伤严重,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触电受伤少年已被120紧急送往附近的长征医院治疗。据当时目击者称,触电的少年约15岁,苏北人,刚放暑假来宁没几天,今天独自带着鱼杆来到金川河边钓鱼,甩杆时杆头不慎触及头顶上方的高压线,当即爆炸起火,少年触电受重伤。附近市民赶来后,只见河边草地上及高压电线上尚有被烧焦的黑色物体(鱼竿残留物)悬挂着,少年身上也多处被烧焦发黑,奄奄一息,他们立即帮助拨打120及110求救。据悉,该少年伤势严重,已被120紧急送至南京长征医院治疗。

  记者随后赶到伤者就医的长征医院,但伤者已转院。据悉,触电少年伤势很重,生命危在旦夕。

  警方借此提醒,暑假到了,请广大家长务必看管好自家孩子,切勿让其独自外出钓鱼,以免引发类似触电伤亡事故。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