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首部西部动作喜剧片《快手枪手快枪手》 林更新张静初南京“夺饱”

2016年07月11日 15:26:00 | 作者:张倩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10日,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盛大首映,观众对这部喜剧大片好评不断。次日,导演潘安子携主演林更新、张静初马不停蹄来到南京进行路演,与观众见面,为电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传造势。南京作为影片的拍摄地之一,主创们再次回到这个地方倍感亲切,与观众分享拍摄趣事。而有幸提前观影的观众对这部电影做出超高评价,大赞影片动作场面经典刺激,笑点密集,当之无愧为华语首部西部动作喜剧。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由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实力演员主演,讲述了一场惊险刺激又笑闹不断的夺宝旅程。影片辗转敦煌、嘉峪关、上海、南京等多地拍摄,去到西部等地惊险夺宝,将孤烟大漠美景一览无余。此次全国巡回路演汲取影片夺宝题材,以“夺饱”为主题,所到之处主创们寻找并品尝当地美食。本站路演主创们重回影片拍摄地南京,对这个城市也是充满亲切之感。现场,主创们学习南京方言,并尝试南京地道美食,超高人气让现场惊呼声不断。

  而同时,林更新、张静初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林更新饰演的快手小庄幽默风趣,张静初饰演的枪手若云则性感撩人。两人在片中相爱相杀,趣味互动爆笑连连。 在此次的南京点映中,影片也以精彩刺激的动作场面让观众大呼过瘾,精彩视效让人意犹未尽;而影片的密集包袱更让笑声充满整个观影过程,让本片无愧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动作喜剧电影。

  为了呈现更好的效果,《快手枪手快枪手》空前推出11个版本,将目前影院所拥有的版本全部涵盖,其中包括2D、IMAX2D、中国巨幕2D、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2D、中国多维声2D、ScreenX2D、4DX、MX4D、DTS-X、中国巨幕DTS-X、杜比视界Dolby Vision2D,是国内罕见的2D全版本影片。同时该片也是暑期档唯一一部全格式大片,多版本上映力求为观众带来最强观影体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