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监督:徐州某频率小广播语言恶俗 经查为“黑广播”

2016年07月06日 12:04:00 | 作者:七哥流火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如果您遇到烦心事、疑难事,请登录全媒体维权平台“荔枝监督”,我们将为您排忧解难!爆料维权仅需三步:下载荔枝新闻客户端---点击监督板块---写下您的投诉!全媒体记者将为您全程维权!)

  最近几天,荔枝新闻记者在徐州市区开车采访中,经常能够听到一个频率为90.5的电台在播出所谓的药品广告。广告当中在售卖的是一款名叫“御鹿龟宝丸”的产品,通过主持人和外场听众热线的互动来完成节目。有听众向荔枝新闻记者反映,整个节目当中充满了恶俗、色情语言。节目的播出时间非常长,播出时段在晚上六七点和早上八九点这样的黄金时段。直播内容让成年人听了都感到尴尬难堪,如果未成年的孩子听了,会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

  随后,记者向徐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反映了此事。工作人员表示,这个调频90.5电台应该是属于无证的“黑广播”,他们将积极进行查处。在今年以来,徐州当地已经连续在市区、沛县、丰县、邳州等多查处了多起“黑广播”,并对相关设备进行没收,涉案人员进行了行政处罚。

  所谓黑广播,即非法广播电台(或电视台),就是未经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和无线电管理机构批准、擅自设置并利用广播频率向社会进行播音宣传的广播电台。黑广播不仅播放内容具有危害性,使用设备也一般都是“三无”产品,未经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其产生的带外杂散信号会对航空频率产生严重的干扰,造成严重后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