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大雨影响 南京部分公交改线路

2016年07月06日 10:28:00 | 作者:达陆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近日连续大雨的影响,南京的一些路段出现大面积积水的情况,从而也影响到了公交车的出行。荔枝新闻记者从江南公交了解到,不少公交线路受大水的影响,有些车站不得不绕开走。从天气情况来看,这两天可能还会有雨,对部分公交的通行仍会有影响。

  D5 和平村、汤龙路立交、泰达青筑、狮子山、新湖仙林翠谷、宝华山公园。

  59w 工程兵学院、海福巷西、友谊河路、友谊河路南、石杨路。

  93w 银龙花园、银龙花园东、西桐桥、银龙雅苑、湿地公园、工程兵学院、海福巷西、友谊河路、友谊河路南、石杨路。

  181w 银龙花园、银龙花园东、西桐桥、银龙雅苑、湿地公园

  29w 银龙花园、银龙花园东、西桐桥、银龙雅苑、湿地公园、石杨路、友谊河路南、友谊河路、海福巷西、工程兵学院

  21w 公交车辆厂、纬八立交桥、赛上路、凤台南路、赛虹桥

  96w 153w 158w 南河大桥、油坊桥、竹柳新村、 友谊桥、西善桥、顾家庄、玻璃厂道口、建宁、建宁一村、芮村、天保桥、黄村

  186w 香樟园、龙凤佳园、龙西路西、西善桥社区医院、西善桥、友谊桥、竹柳新村、油坊桥、南河大桥站。

  另外还有75w、62w、99w、87w、98w、317w、D16、16路调整。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