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金坛长荡湖湖水漫堤 抢险筑堤持续进行

2016年07月05日 16:50:00 | 作者:毛俊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今天凌晨开始,常州金坛长荡湖水位就开始高过了圩堤,湖水开始向临近的指前镇倒灌。在穿过集镇的241省道也被淹没,最深处的积水已经齐腰深。

  从清晨开始,当地武警官兵公安等各界力量近千人已经开始在此集结,一方面将受灾群众转移至没有淹水的安置点,一方面沿着241省道加筑堤坝,阻止长荡湖水继续向集镇倒灌。

  荔枝全媒体记者毛俊和杨伟东为了近距离拍摄画面,只能徒步在齐腰深的积水中前行,既要注意脚下的路,还要防止踩到石头泥巴甚至是窨井盖。也要避开大型机械车辆和它们带起的浪花,保护好设备,举步维艰。

  由于镇上水位仍然在上涨,工作人员仍然在不断地加高加长241省道两边的堤坝,大型工程车辆不断地往里面运输泥土。目前,堤坝仍在加固当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