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了手机就去偷 监控记录全过程

2016年07月01日 00:20:00 | 作者:黑与白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男子刘某因为自己的手机丢失,在其非常郁闷的时候,他发现了“机会”,他竟顺手偷走了别人的手机,结果可想而知,警察很快找到了他。

  6月30日早晨5点多,刘某报警称其在徐州和平路某酒吧内苹果手机丢失,民警出警后按程序帮其登记寻找,两个小时后,民警又接到一市民报警,称其在车上睡觉时,放在手中的苹果手机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调取案发现场监控。

  民警在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后发现,这偷手机的不是别人,正是前面那名报警的男子。民警很快找到了那名男子,并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原来男子在丢失手机报警后,从酒吧出来,正在其郁闷的时候,他发现一名男子在一辆红色奔驰轿车上睡着了,其手中拿着一部苹果手机,顿时心生歹念将其偷走。

  由于男子的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目前(6月30日下午)男子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