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醉驾抢黄灯撞人逃逸 骑车男子被撞身亡

2016年06月30日 07:26:00 | 作者:xiaofeng 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9日晚9点35分,南京市建邺区黄山路与怡康街路口,一辆保时捷SUV为了抢黄灯撞上一辆电动车,骑车男子被撞飞出几十米远,因伤势太重当场身亡,而肇事司机却弃车逃逸。

  记者赶到时,男子躺在地上,早已没有了生命体征,电动车摔在十几米远的地方,保时捷SUV车头已经面目全非,交警正在勘查现场。回想起事发时一幕,不少市民仍心有余悸。

  骑车男子瞬间飞出几十米,肇事司机却弃车逃离了现场。目击市民表示,事发时,肇事司机为了抢黄灯,想要加速通过路口,这才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就在记者采访时,肇事司机妻子闻讯赶到了过来。晚上10点10分,肇事司机刘某便被警方抓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68毫克每百毫升,属于醉酒驾驶。刘某对自己的醉驾以及交通肇事均供认不讳。目前,南京交警四大队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