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处不相逢 相约水慢城-第八届高淳荷花节开幕

2016年06月28日 18:59:00 | 作者:闹闹龙非虎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历时2个月的第八届高淳国际慢城荷花旅游节,于2016年6月28日,在风景独好的固城湖水慢城中拉开序幕。本届荷花节以“荷处不相逢、相约水慢城”为主题,在盛夏七月,带你体验江南水乡的绰约风姿,感受慢城高淳的人文隽永。自2009年以来,荷花节已成功举办八届,成为一张闪亮而出彩的高淳文化“名片”。本届荷花节横溪河和固城湖水慢城将组团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赏荷体验。

  说起高淳的荷花节,人们都会想起著名的高淳横溪河。每年初夏,横溪河里便会呈现那绵延数十里田田荷叶。横溪河最大特色是一条沿河栈道,临河而建,风味十足。你可以在栈道上驻足观荷、取景拍照,有整整三十里荷花相陪,真正感受荷塘盛景的壮观震撼!

  而今年,位于固城湖畔的水慢城成为赏荷的新贵之地。水慢城内外皆临水,景色宜人,空气清新。水杉大道绿树成荫最宜漫步;滨水湾花海正值大片马鞭草盛开;湿地动物园移步换景,动静相宜;千亩荷塘更是“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真实写照。让来自都市的你,从水慢城这可遇不可求的生态自然中,领悟如何保有一份心态自然。

  夏季,荷花自然是水慢城的主打花系,“百荷园”里”漂亮女孩”、“友谊牡丹莲”、“剑舞莲花”等近百种名贵品种竞相绽放,赏荷花,拍美景,数千亩荷塘任你发挥。“百荷园”里最富特色的当属三十多座大小不同各不相一的桥,漫步桥上,远眺荷塘,堪比奇幻花园!

  为了使更多的南京市民共赏荷花美景,体验高淳的别样风情,主办方精心打造了三场与“荷“有关的大型主题活动,系列小活动累计20余场。带你赏荷花倾城美景,体验地道高淳美味,为广大的旅游爱好者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荷花盛宴。

  系列活动一:各路媒体、大V相约水慢城——达人共启”荷花节“

  6月28日,第八届高淳国际慢城荷花旅游节启动仪式为活动拉开华美的序章。来自南京各大民间旅游户外俱乐部的领队达人,以及各路媒体、自媒体大V等近200人组成的特邀体验团齐聚一堂,共同启动第八届高淳国际慢城荷花旅游节,并畅游水慢城百荷园区、滨水湾花海、湿地动物园,饱赏荷花美景,尽享自然之乐。

  系列活动二:荷畔狂欢夜——“荷里活”大趴

  7月9日举行的高淳国际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式上,还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荷里活“大趴。届时,将有上千名网友受邀参加帐篷露营、荷花灯祈福、露天电影、河岸烟火表演、光绘摄影、宵夜美食、看欧洲杯等系列主题精彩活动。如此狂欢之夜,必将是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

  系列活动三:琳琅满目的主题网聚活动

  整个高淳荷花节赏荷期间,还有主办方精心准备的20余场主题网聚活动,如宝贝秀---你是我的小荷花;小吃货---高淳美食体验;骑行---骑游荷花间;暴走慢跑---乐跑水慢城等,总有一款合你心意。

  魅力初夏,从水慢城开启!“荷处不相逢、相约水慢城”将是一场以“荷”为美的荷花盛宴,赏美景、吃美食、享野趣,使旅游爱好者全方位地感受活动的趣味性,体会截然不同的荷花旅游文化之美。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