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中 一张5万元存单飞行了75公里

2016年06月28日 09:41:00 | 作者:盐城老沈 袁祥梅 朱爱卿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28日)上午7点左右,射阳县淮海农场派出所收到了村民黄建斌捡到的一张50004.86元的存单,存单上写着“阜宁农村商业银行”字样。值班民警裴云龙接警后,通过人口信息查询确认,这张存单的主人是阜宁县陈良镇王滩村的王有好,而陈良镇是“6、23”龙卷风冰雹特大灾害受害重点地区之一。

  荔枝新闻记者辗转联系上存单的主人,王有好告诉记者,房子被龙卷风严重损毁,屋顶被掀掉了,家里的柜子、橱子都被刮走了,当时公公婆婆在家,受了伤,目前在盐城市中医院救治。王有好说,家里有准备到县城买房的40多万元共20多张存折放在一个信封里,连同3000多元的现金被吹得无影无踪,仅在楼下找到一张100元。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捡到存单的淮海农场六分场42大队的黄建斌。黄建斌告诉记者,他在排水较慢的机插稻田间察看排水情况,当他步入田间约300多米时,发现田埂河边的草丛上有一张纸片,捡起来一看,是阜宁县农村商业银行三年期大额存单,票面金额为50004.86元。“存单一般都是存放在家里保险的地方,在这农田里丢失的可能性不大。”黄建斌说,这张存单上有一个约两粒米长的破洞,并有一点点污垢。

  黄建斌说,存单上开票地址是阜宁县陈良镇,他了解到,这张存单地址离淮海农场有75公里远。“阜宁县刚刚被强龙卷风侵袭过,我估计这张存单的户主家房屋一定被龙卷风损毁了,存单是被风吹到我们淮海农场来的,户主发现存单不见,肯定很着急。”为了不让户主存单丢失而烦恼,立刻拨通110报警,并把存单送到淮海农场派出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